<body> <body bgcolor="black"> ms.xiaoyu -->

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我好痛苦啊。。。

表面的笑容
内心的悲痛

才第三天, 我真的受不了。。。。
没听到你的声音。 没听看到你的脸孔。。。 你的笑声什么都没了。。。
我的妈呀!!!

我要这么活啊。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说很感激我给你的礼物。。。 可是我这么感觉不到呢。。。。
你说看见我写给你的信 很感动 。。。 可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。。。
你说你会把信收藏起来。。。 你真的会吗?


我好想你。。。 

No comments: